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要權力不負責」 陳景峻批吳音寧閃躲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李學維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7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20:43
圖/TVBS
圖/TVBS

面對菜價崩盤,台北市副市長也就是北農董事長陳景峻親上火線,但原本通知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列席說明卻被放鴿子,讓陳景峻相當不滿,還說「北農要權力就總經理制,出事了就變成董事長來承擔」。而神隱好幾天的吳音寧也託人傳話,說明天上午要親自召開記者會。

菜價崩跌,誰的錯?北市府開記者會說明,9日市場開市因應措施,卻遭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放鴿子。台北市市場處長許玄謀澄清,有通知吳音寧一定要來,北農董事長陳景峻則說「這不是答應不答應,而是本來就應該要來。」

 



陳景峻說重話,就差沒拍桌。市府還拿會議記錄說休市早在前1年就已共識決定,但3月1日和北農的會議上,陳景峻認為市場休市3天非常不妥,遭到吳音寧否決縮短休市天數。

對此北農董事長陳景峻表示,大家就相互尊重、各司其職,「不能要拿權力就總經理制,出事了就董事長制」。
 



市場開市在即,北市府也將擬定,除了春節期間避免休市3天的原則,只是北農總經理到底在哪裡?躲在辦公室,吳音寧託人傳話,開市當天會出面,但來不來的及危機處理,就怕農民已經沒信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農休市菜價崩

#菜價#崩盤#北農#陳景峻#吳音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61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