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00-1」酸繆德生?王浩宇遭圍剿 臉書再開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7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6:13
王浩宇在臉書的貼文,被質疑是調侃繆德生。圖/翻攝王浩宇臉書,下同
王浩宇在臉書的貼文,被質疑是調侃繆德生。圖/翻攝王浩宇臉書,下同

反年改團體日前赴立院抗議,其中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退役上校繆德生,過程中不慎失足墜樓,治療多日病況仍未見起色,經家屬同意後於5日拔管離世,各界相繼哀悼。事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當日晚間在臉書PO出「800-1=799 R.I.P.」貼文,遭外界質疑是惡意調侃,但他稍早再度發文強調「不會道歉」。

立法院上月27日開議,反軍人年改團體一早就赴現場抗議,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過程中,繆德生疑似在攀爬建築物外牆時不慎失足,從3層樓高處摔落,頭部受到重創,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由於腦幹嚴重受損,繆德生治療多日仍未見起色,經家屬同意後於5日拔管,並於同日下午3時許離世。

 



不料,王浩宇當天深夜在臉書PO文「800-1=799 R.I.P.」,遭外界質疑是惡意調侃、戲弄死者;許多網友看過後紛紛留言痛罵,「這種調侃的公開言論、恰當嗎?讓服役數十載的軍人背上國家財務政策的錯誤,何謂正義」、「這是無德,不是幽默」、「我覺得這玩笑並不好笑」,認為他應該要道歉。

對此,王浩宇今(7日)在臉書接連發文,稱「自己爬高做危險動作,然後自己摔下樓被自己的隊友亂搖,連救護車都被自己的隊友擋著阻礙就醫,過世後卻說是政府的錯。這才是社會在散步仇恨」,並直指「800-1,是在批評像王炳忠、800壯士這樣的團體,對於一個意外,不斷地操作對立」,最後更強調「我是不會道歉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年改流血衝突

#繆德生#王浩宇#臉書#反年改#仇恨言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06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