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爾夫/3年內第二次 曾雅妮抱四大賽金盃

記者 趙元穎 林佩儀 郭展毓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5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05 17:33

台灣高爾夫球天后曾雅妮,今天在LPGA世界女子高爾夫四大賽的「納比斯科高球賽」中,以總桿數275桿逆轉封后,拿下她3年來的第二座四大賽冠軍。曾雅妮除了獲得30萬美元的冠軍獎金外,今年的獎金排名可望一口氣升到前5名,她在賽後也完成諾言,跳進球場的湖裡慶功。

穿上冠軍白袍,曾雅妮古銅色的臉上,流露出白色的喜悅,捧起冠軍金盃,這可是曾雅妮在3年來,贏得的第二個LPGA四大賽冠軍。

賽後開心跳進湖裡慶功,曾雅妮完成4天前,許下的冠軍承諾,只是曾雅妮不會游泳,還得請桿弟在旁保護才行。

納比斯科錦標賽,也是LPGA的四大錦標賽之一,曾雅妮在4回合,分別打出69、71、67和68桿,總桿數275,不僅低於標準桿13桿,最後一天還有「EAGLE」入袋,30萬美元冠軍獎金,贏來實至名歸。

高球女將曾雅妮:「其實這個球場非常難打,到後來幾洞,其實我打得比較保守一點,那另一個選手,她打得還滿積極的,那我告訴自己說,有點耐心,其實大家都有壓力,不只是我,大家都會緊張,所以後來我一直都很有耐心,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把每一桿打好。」

回顧這4天的拚戰,曾雅妮說,第一次覺得這麼緊張;最後一回合開打前夕,還打電話給心理醫師,尋求協助;2008年以初生之犢,拿下LPGA錦標賽冠軍,如今再摘納比斯科錦標賽,曾雅妮的球技,已經在美國獲得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雅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94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