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握有證據? 美艷女:我是通俄門大亨的情婦


發佈時間:2018/03/0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3: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Knowing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Knowing

美國總統川普女婿的俄羅斯好友,被一名聲稱是他情婦的美艷女子踢爆,手中握有克林姆里宮干涉美國總統大選的關鍵證據,但人在泰國的她因為違法被捕,這名女子表示願意配合調查,要求美國提供庇護,而被指涉的俄國大亨辯說根本不認識她。


 

珍妮佛勞倫斯在新片扮演女特務,故事中國家與間諜對決交鋒的情節竟然真實上演。表情動作性感撩人,出身白俄羅斯只有21歲的瓦什克維琪,聲稱自己是俄國總統普欽密友,鋁業大亨德里帕斯卡的情婦,同時以「親密接觸專家」自居,上個月到泰國開班授課,遭相關單位以沒有工作證為由逮捕。

瓦什克維琪朋友表示,她們身陷危險之中,再來她們知道非常多,我們真的很擔心她們安危。

為了重獲自由,瓦什克維琪羈押期間不斷發文向外界求援,還說自己握有通俄門證據。
 

她說自己看到俄羅斯大亨德里帕斯卡和至少3名美國人進行會議,但她拒絕提供姓名,並說他們在討論干預美國大選的計畫。

就怕被遣返俄國,瓦什克維琪決定爆料自保,要求美國提供政治庇護,但大使館發言人回應,瓦什克維琪並非美國公民,最後還是得交由泰國當局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Knowing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俄國#通俄門#紅雀#特務#情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30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