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疲勞駕駛 轎車高速衝撞雜貨店3人送醫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7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3:27

桃園龜山6日晚間10點多發生一起轎車衝撞雜貨店的意外,當時有6個人坐在店門口聊天,沒想突然轎車衝撞過來把所有人撞倒,甚至旁邊的電信箱和店家的鐵捲門都撞凹,導致3人受傷送醫,還好鐵捲門幫忙擋,否則轎車這一撞後果不堪設想。


 

一群人坐在店門口喝酒聊天,一瞬間黑色轎車直接衝撞過來,6個人完全來不及反應,其中一名男子無法跳開,手摀著臉疑似是被劃傷。

這猛力一撞,裡頭的人全擠成一團,雜物四碎滿地,連電信箱都被撞倒,整片鐵捲門凹爛。6日晚間10點多,這名開車的歐陽先生疑似是因為精神不濟,結果在巷口彎道時整台車失控衝向路旁雜貨店,除了坐在店門口聊天的民眾,還有一名路人也被波及,而駕駛自己的車頭保險桿也因此撞到爛掉。


 

老闆娘回想當時心有餘悸,說當時大夥就趕緊叫救護車將受傷民眾送醫檢查,好險包含駕駛在內3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龜山交通分隊分隊長陳政斌則表示駕駛人經過警方到場實施酒測,沒有酒精反應。

原本大家都以為肇事駕駛酒駕釀禍,其中一名被撞女子的家屬氣到跳上肇事轎車踩車、踹車,直到員警勸退他才暫時緩和他的情緒。這回真的是有驚無險,鐵捲門幫忙阻擋,否則這一撞6個人性命堪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龜山#衝撞#送醫#鐵捲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77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