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爆毀容、髮燒焦 女童往生!同學不捨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林隆士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5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場氣爆意外,消防人員懷疑與瓦斯管線老舊、鬆脫有關,加上這戶人家當時沒有關緊瓦斯,產生瓦斯外洩,才會造成小女孩疑似在打開電視後,發生氣爆;小女孩才10歲,卻來不及體驗未來的人生,父母親在醫院抱頭痛哭。

假裝大肚子體驗當孕婦,拉長脖子搶鏡頭,王小妹妹的同班同學,提供全班一起拍的照片,說她最喜歡搞怪比YA;留著短髮,活潑俏皮,但這場氣爆意外,不僅燒光她的頭髮,才10歲的小生命,全身至少50%灼傷。

消防人員:「她是在打電動嗎?」女童父親:「不知道,我下來時,電視沒螢幕了,只有一閃一閃的。」

小女孩凌晨5點偷偷下樓看電視,她不知道當時廚房內的瓦斯管線已經鬆脫,瓦斯外洩,瀰漫整間房,當她到客廳,才打開電視機,疑似產生火花,瞬間氣爆,爸爸媽媽聽到爆炸聲,趕緊下樓,發現女兒全身是血。

快速爐上的瓦斯管線鬆脫,廚房亂成一團,牆壁向外倒塌,消防人員研判,王姓屋主家使用的瓦斯管線老舊,加上人為疏失,才會造成這場意外。消防人員:「有可能晚上做菜完後,忘記把瓦斯關掉,加上長久以來沒有去檢查,接管是不是有鬆脫?」

照片中的王小妹妹,手中拿著康乃馨,想送給最愛的媽媽,沒想到,母親節前夕,發生這樣的意外,讓人情何以堪。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51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