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剋星」陳永士 化身網帥女藝人也成粉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7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0:54
陳永士過去從警15年順利考取廉政官,還是知名網路紅人,連藝人和議員也是他的粉絲。(圖/TVBS)
陳永士過去從警15年順利考取廉政官,還是知名網路紅人,連藝人和議員也是他的粉絲。(圖/TVBS)

廉政署南區調查組廉政專員陳永士,涉嫌為檢舉人申請檢舉獎金後向檢舉人索回扣,日前遭聲押禁見。其實陳永士是警察出身,從警期間表現良好,從未被記過任何申誡,並在7年前考上廉政官,在南台灣轟動一時。而他平日也熱衷臉書活動,甚至還成立「濕哥」粉絲團,被稱「網帥濕哥」,也因此結交許多藝人或政界朋友。

根據《鏡週刊》報導,廉政署在7年前成立,當時對外招募警調和檢事官。其中原本擔任警職15年的陳永士,因為表現良好沒有申誡的紀錄,順利考上第一期的廉政官。

 

也因為熟悉警界的文化和人脈,陳永士在擔任廉政官期間,常常能在關鍵時刻突破案情,也因此有了「警察剋星」的封號。他的名字因為有個「士」,所以綽號為「濕哥」;他曾處理精障民眾案件而爆紅,另外也因為熟諳網路,曾在3個半月內找回8名離家少女,也有「離家少女協尋高手」稱號。

陳永士在7年前考上廉政官後,表現也十分良好,考績連年甲等,從科員、廉政官,一路爬升到九等廉政專員,原本預計再1、2年就可擔任科長。只是陳永士還成立「濕哥」粉絲團,甚至還自費印製有「濕哥」字樣的白色T恤、原子筆等紀念物品,知名度不輸給藝人,甚至還結交了包括本土劇知名女藝人梁佑南、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陳政聞等人為好友。

由於廉政署的風格低調,但陳永士卻花了太多時間和心思去做網帥,兩者作風格格不入;只是陳士元因為卡債纏身,全家住在高雄大社區大約200多萬元的房子,但卻以現金購買與房價相當寶馬轎車,資金來源十分可疑,以其收入對照實在不符常理。沒想到被查出竟然向檢舉人收取回扣的事件,其他同事也十分震驚和難以置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永士#廉政官#網帥濕哥#回扣#警察#申誡#警察剋星#離家少女協尋高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62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