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歡?吳宗憲約會國光女神 節目公然親她超曖昧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7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0:33
圖/取自鏡周刊、安苡愛臉書
圖/取自鏡周刊、安苡愛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個性豪爽,受到演藝圈許多後輩崇拜,而身邊總是圍繞著不少女星的他也傳出不少緋聞,但最後總是無疾而終,已許久未出現花邊消息的吳宗憲,近來被爆料和「國光女神」安苡愛關係匪淺,兩人還被目擊在安苡愛生日當天共進晚餐,甚至上演溫馨接送情!

圖/鏡周刊

據《鏡周刊》報導,吳宗憲日前被目擊在「國光女神」安苡愛30歲生日當天,開著女兒Sandy送的跑車到女方家附近接她,安苡愛燦笑上車後,兩人在一處知名餐酒館共進午餐後再到高級咖啡廳續攤,之後安苡愛就抱著吳宗憲的愛犬返家,隔日凌晨吳宗憲再度開車現身安苡愛住處接回愛犬,但吳宗憲並未踏入女方家門,接到愛犬後雙方就各自返家。

 

對此吳宗憲也澄清自己和安苡愛只是「狗友」,他也不知道兩人外出用餐當天正好是女方的生日,更強調是因為自己有組一個「台南幫」,而安苡愛正巧是台南人,對她的照顧只是來自同為老鄉又在外打拚的心情。

事實上,兩人早已不是第一次傳出緋聞,有知情者爆料,安苡愛備受吳宗憲寵愛,女方也會等他收工後一起離開,私底下也會和姊妹以「老闆」稱呼吳宗憲,曖昧情都被大家看在眼裡,先前安苡愛配合節目需要被其他男藝人假親,讓吳宗憲笑虧「一輩子也沒那麼多男人親過妳!」未料下一秒還真的親在她臉頰上,公然曖昧的舉動嚇到在場工作人員,但吳宗憲則表示「自己哥哥有什麼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安苡愛#緋聞#曖昧#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955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