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季拚場!大牌歌手接力唱 樂迷過癮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莊勝雄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5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05 20:07

墾丁春天音樂節進入尾聲,有超過7場以上的音樂盛會拚場,而過去2天,這邊也是眾星雲集,包括第一天就上場表演的大嘴巴、麻吉家族、蘇打綠,到第二天的孫燕姿、蕭敬騰,還有婚後首次大型演出的梁靜茹,衝著大咖演出,歌迷們四面八方湧進墾丁,相當熱鬧。

「大嘴巴」的登場,為半島音樂盛事揭開序幕,帶動氣氛也炒熱場子,接下來,還有「麻吉家族」;獨特的音樂風格,搖滾味十足,不過要論個人風格,在春浪現場打頭陣的蔡健雅,也讓歌迷聽歌聽得過癮。

別以為這樣的演出,就讓樂迷過癮,墾丁音樂季的第二天,更HIGH;一夜狂歡後,第二天在墾丁登場的,是飆高音的阿信搭配新加坡天后孫燕姿,在恆春機場瘋狂HIGH翻,而同時間,在貓鼻頭,有歌迷排隊超過14個小時,等著看的是他,蕭敬騰。

是春浪的壓軸,1個小時演出,蕭敬騰沒讓歌迷失望,而被譽為永恆情歌代言人,梁靜茹的歌聲一出,台下觀眾,很難不跟著唱。

結婚後第一場的大型演出,就在墾丁貓鼻頭的春浪,梁靜茹的甜蜜登場,格外受注目,宛如接力的音樂盛會,大咖一個接一個,這2天對歌迷來說,耳朵一點都不嫌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581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