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ad全美首賣 台灣最快4月底

記者 沈千巧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4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04 08:55

蘋果平板電腦iPad,在全美同步開賣。紐約旗艦店跟佛州的商家都出現人潮,不少蘋果迷在第一時間搶先體驗。至於台灣,何時能夠買得到iPad,雖然台灣蘋果表示,上市的時間尚未確定,不過已經有專賣店開始接受預訂,最快的話,4月下旬到5月就可以拿到iPad。

雖然沒有iPhone開賣時的人聲鼎沸,蘋果平板電腦iPad首賣,還是讓蘋果粉絲徹夜排隊,就為了搶先一步帶回蘋果的新玩具。蘋果迷:「參與這刺激的一刻,成為這狂潮的一份子,iPad將會改變世界!」

每個蘋果迷都像APPLE的公關代言人,拚命說iPad的好。在紐約、洛杉磯,蘋果旗艦店裡,穿著藍色短T的工作人員精力充沛的忙進忙出,招呼熱情蘋果迷,有消費者搶著付錢拿貨,有消費者等不及了,直接在店內開機試用。

蘋果迷:「我覺得比較方便,比如說你坐在床上,很輕鬆很放鬆的話,你打開筆記本(電腦)會很大,iPad比較小、比較靈巧。」

管他是大陸來的、還是歐洲來的,蘋果迷不分男女老少,在這一刻全成了樂在其中的小朋友。蘋果迷:「我買到了!」蘋果迷:「你在開玩笑嗎?因為我只是個小孩,想要拿到新玩具,我對這超興奮的說。」

不過iPad真的有那麼好嗎?這位電腦工程師一上車就打開包裝,輕巧,是他的第一印象。電腦工程師:「很明顯的,這比我想像要輕,這是我到目前為止的印象,它很輕,比起我想像中的iPad來說。」

雖然開賣第一天,排隊搶iPad的人潮沒有iPhone開賣當天來得多,不過已經有不少美國消費者事先預購,只要在家就能拿到貨,預料4月底3G版iPad上市,更強大的功能,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搶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a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65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