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買喔!馬英九低調找失業部長 竟在市場賣水果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22:47
圖/龍應台臉書,下同
圖/龍應台臉書,下同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人氣依然不減,行程也是滿滿滿,日前他才到花蓮幫忙拚觀光、賑災,又到高雄佛光山拜訪星雲法師,順道去屏東探望前文化部長龍應台,稍早龍應台就在臉書上貼出馬英九來訪的照片,不只到市場吃麵線,還到市場幫忙叫賣水果,吸引不少網友關注。

龍應台晚間在臉書發文,沒點出人名,只說「這人知道我剛剛完成書稿,說要下鄉來『看一下失業部長的生活』。」只見她PO出一大早2人到市場大啖麵線、肉羹的照片,看到隔壁熟悉的水果攤,馬英九還當場幫忙叫賣起來,民眾發現後又驚又喜,紛紛湧入合照、握手,還有一個戴斗笠的鄉親擠過來,「極其認真地說,『太辛苦,太辛苦了』。」

 



龍應台接著說,「踏進比悠瑪部落的小學去看木棉樹,幾個小學生正在上體育課,突然小鹿似地奔過來。不知道他說了什麼,孩子們笑得前仰後合。」

通篇遊記記錄下馬英九和前部長私下的生活,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無論是失業的總統或失業的部長,能享受生活中當下的點滴美好,都是自己的主人」、「這樣寫『他』的手法,我太喜歡了!」、「樸實最真」、「你們好可愛」、「雖然失業但還是快樂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英九#龍應台#叫賣#水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48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