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久等不耐煩」 業者推刷臉點餐縮短時間


發佈時間:2018/03/06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9:55
圖/Bnext
圖/Bnext

美國一連鎖速食店特別引進了臉部辨識系統跟機器人大廚,一個能記住客人的餐點喜好,一個在高溫危險的環境下煎肉排,兩項科技產品雙管齊下,可以縮短點菜跟準備餐點的時間。


 

香氣十足的漢堡肉在煎台上滋滋作響,再配上剛起鍋的薯條,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但如果你遇到前面的客人需求超多,讓後頭的消費者等到不耐煩時怎麼辦?因此美國有業者引進了臉部辨識機,用刷臉來結帳。

漢堡業者表示,在自助點餐機引進臉部付款,在點餐時是真的用「臉」來付款。除了可以避開櫃台前的人潮,臉部辨識系統還能提前猜出客人想點什麼,漢堡業者指出,它能比傳統點餐方式節省30秒,臉部辨識系統還會記得客人對什麼食物過敏、曾點過那些餐點,這加快了點餐流程。

而在廚房內,一間速食店還找了機器人來煎漢堡排。漢堡店業者說,餐飲業成功的關鍵是維持一致性,而煎台的工作很危險,又熱又可能會被油燙到,找機器人來煎肉,對員工也比較安全。
 

機器人業者說,機器人能偵測肉排的溫度、大小,跟爐子表面的溫度。煎台機器人結合AI跟電腦視覺辨識,煎的肉愈多,愈知道如何料理,餐廳也不用再訓練新廚師煎肉,對老闆來說也省了不少時間成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Bnex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速食#臉部#辨識#機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805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