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皇家」出包非首次! 遭爆前年有童受害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陳勝偉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9:36

才剛傳出暴力對待小朋友的台南永康新皇家幼兒園,原來受害孩童非常的多!有家長投訴,前年讓女兒在這裡就讀時,老師午休就會直接把孩子推倒在床,非常粗魯,收墊子時也不管孩童還在上面,直接往旁邊拉扯,完全不顧孩童安危,當時同班至少有8成的學生轉學了。


 

家長龔先生控訴,老師會單手抱小孩、甚至會讓小朋友跌倒。拿出前年的影片,龔爸爸很心疼,午休時間老師要孩童躺著,卻直接把女兒推倒在床上,動作超級粗魯,甚至拿棉被蓋住孩童整張臉,被質疑難道不怕窒息嗎?另外孩子明明還坐在墊子上,老師一把往旁邊抽,小小的身軀差一點就跌倒受傷。



龔先生說雖然已經轉學,但下課之後講到前學校的名字還會尖叫、有時候半夜還是會作夢說「不要去那個學校」,自責曾讓孩子就讀傳出不當管教的台南永康新皇家幼兒園,當時女兒沒有外傷,只是晚上都睡不好、常常做惡夢,還不願意去上學,一調監視器卻看到這些畫面,龔先生說「有一些證據或畫面攤開來講,但老師還是不承認」。
 

還有老師坐在桌上剪腳指甲,然而就在同張桌子上餵食小朋友吃東西,家長說這位老師還升任班主任,當時同班至少5名孩童受害,至少8成的家長幫孩子轉學。另外更多誇張影片曝光,同一個碗、湯匙餵好幾位小朋友,以為這樣已經夠噁心了,老師幫孩子換好尿布,沒洗手竟然徒手把點心放到好幾個幼童嘴中,看在龔先生眼裡一點都不意外,畢竟心頭肉被送到幼兒園,應該要受到最好的照顧,暴力、髒亂事件卻不斷被爆出來,要這些父母們怎麼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園#虐童#轉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42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