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肉計!毒蟲搶金飾 騙「奶奶住院需要錢」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9:11

毒蟲搶金項鍊,還辯稱是奶奶住院需要錢!台中市一名男子2日晚上到一家百貨挑選金項鍊,趁店員拿出來讓他試戴時立刻搶走就跑,還拿去變賣買毒品;落網後他供稱奶奶住療養院,需要錢才臨時起意,但警方發現他老早在當天下午就到百貨勘查路線,明顯是推托之詞。


 

染金髮、身穿牛仔褲的男子搶到金項鍊後,立刻衝出百貨、坐上計程車,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不過短短1個多小時後就落網,被幾名員警壓制在地,嫌犯動彈不得也只能認了,但剛得手的金項鍊又去哪了?



2日晚上,35歲嫌犯在百貨搶到金飾馬上變賣現金,又到彰化買毒,最後投宿汽車旅館,不過犯案手法和路線早就規劃好。早在當天下午,莊姓男子就已經在百貨內勘查地形,他發現櫃位離出口是最近的,方便他能夠在行搶後馬上逃逸;到了晚上8點多他重回現場,看上一條8.14錢的金項鍊,價值6萬多,他要求試戴,趁店員不注意搶了就跑,最扯的是還想騙警方,說需要現金是因為奶奶住在療養院,急需要花費金錢,所以才臨時起意來行竊。
 

警方在嫌犯身上查獲海洛因,加上有毒品前科將他移送法辦,明明想買毒還無中生有,說是奶奶住院需要錢,使出苦肉計也沒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項鍊#搶劫#狡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71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