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溜馬士氣高昂尋求三連勝 公鹿負隅頑抗 想不到……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7: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溜馬隊最近全隊士氣高昂,上一場險勝巫師之後,回到主場迎戰公鹿隊,這次換人當英雄,來自南斯拉夫的巴格唐諾維奇獨得29分,讓公鹿一路苦苦追趕。回到主場,溜馬隊的Sabonis接到球,籃下硬起,硬是拿兩分,還買到對手犯規。例行賽接近尾聲,有機會進入季後賽的溜馬最近士氣高昂,也帶領球隊目前高居東區第四的位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隊不干示弱,Antetokunmpo球進算,立刻還以顏色,同樣有三分打的機會,公鹿雖然到此作客,明星前鋒Antetokunmpo也要拿出領袖氣質,既不輸人,更不輸陣;兩隊果然旗鼓相當,你進一球,我還三分。球賽播報員:「球要多多運轉,一個穿越傳球,Bogdanovic三分線外就定位,就是要這麼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比賽要看Bogdanovic的表現,面對包夾,強行突破,裁判哨音響,上籃進算,還有加罰一次的機會,不過公鹿一路緊追,絲毫不給溜馬有任何喘息的機會。球賽播報員
 
:「沒有叫暫停,Middleton高拋,Giannis( Antetokunmpo)放進,這是一個兩分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終場前六點八秒,雙方有跳球的機會,球被Bogdanovic一把抱住,公鹿隊只好使出美式足球的擒抱方式,把Bogdanovic拖倒在地,當然是犯規,讓Bogdanovic罰進兩分。現在球權在公鹿隊手上,要執行最後一擊。這一球讓播報員情緒激昂:「Giannis (Antetokunmpo)、Giannis短了!」關鍵的一球,公鹿失手,讓溜馬在驚滔駭浪中,以92比89力克強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美國#美國職籃#公鹿#溜馬#最後一擊#字母哥#失手#運動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1122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