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轉政? 張晨光參選剩1%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兩度獲得影帝的張晨光,準備好從演藝圈攻政壇嗎?TVBS記者親自詢問張晨光,本來有意角逐年底台北市議員的選舉,張晨光說現在只剩下1%的機會,因為老婆大人不同意。不管如何,現在同選區議員,已經對這位高知名度藝人來勢洶洶有戒心,說張晨光地方基層薄弱,參選有難度!

連續劇「夜市人生」片段:「你知道我是誰嗎?我知道你是夜市的市長。」

影帝張晨光,趕拍連續劇夜市人生,嘎戲嘎得如火如荼;之前傳出他想轉換跑道,投入年底台北市議員選舉;市議員侯冠群和張晨光通電話,被解讀還要拉攏他加入新黨。但這時卻傳出張晨光從政恐怕喊卡。

TVBS記者再次電話詢問,張晨光說現在心態有些轉變,99%不會選了,很可能是太座不想讓他沾染政治,但還是有1%參選機率,只是張晨光還在找尋1%參選關鍵。

51歲張晨光,80年代就是當紅小生,拿過2座金鐘影帝,戲劇廣告曝光率高。如果參選,張晨光有意挑戰的中山大同區,當地藍綠勢均力敵目前各3席,再加親民黨1席,今年選區改制,會再多一席空間;挾高知名度,的確有機會複製演藝圈跨入政壇的成功例子

民進黨立委余天(2009.10.9):「為了台灣好,你其實可以跟胡錦濤溝通一下。」

國民黨北市議員歐陽龍(2010.1.24):「今天大家辛苦,謝謝晚上讓大家還趕新聞,謝謝大家。」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林國成:「張晨光雖然高知名度,但是他地方經營可能比較薄弱。」

這回張晨光要想,把夜市人生掌管地方大小事劇情,演到真實生活,要等等他1%參選的關鍵答案!

◎翻拍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晨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551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