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裝闊騙車錢 上演「有自尊」戲碼詐店家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5:30

台南出現專門行騙店家的騙徒,一名男子裝闊到花店說要開貿易公司,想請店家布置,當店家跟他要名片時,他卻假裝包包掉在計程車上,然後十分苦惱的模樣,店家好心要借他車錢,他一度還上演「有自尊」不能借錢的戲碼,最後騙走了店家500元再沒回來過。店家把影像po網揪賊才發現,男子用同一手法騙了不少人。


 

台南一名男子日前走進安平區的花店裡,說是要在這兒開貿易公司,需要空間布置。店家習慣性要了對方的名片,他翻了翻包包,似乎沒找到,然後說要出去拿,過了幾分鐘,果然再度走進店裡,滿臉感激。「真的很謝謝你,我才發現我的手機名片還有包包,裡面還有筆電都落在計程車上。」,男子頻頻道謝,讓店家不疑有他,對於自己幫了小忙感到很開心,只是這合作事宜只好下次再談,老闆娘見走出店外的他,一臉苦惱,好心上前關切,沒想到就這樣被騙走了500元。



花店業者王小姐指稱,當時男子說要去高雄找朋友但身上錢不夠,王小姐所幸先借他200元,男子還跟他說「不要啦這樣很丟臉。」,上演「有自尊」的戲碼,隨後卻變本加厲說「200不夠,不然你先借我500元。」。
 

店家愈想愈氣,她把騙徒的照片po上網,才發現被騙的不只她一人,有網友說,自己就被騙過300元;另外在青年路的店家也曾上當,甚至還有受騙者說,提供的住址電話都沒變,根本就是假的。男子上門裝闊,卻利用店家同情心行騙,現在,店家把男子影像po網,讓大家小心提防,千萬別跟她一樣上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借錢#裝闊#花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41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