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周玉蔻酸「白頭宮女」 蘇煥智嗆:妳還大我3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3:35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3日上午正式宣布,將投入台北市長選舉,挑戰現任市長柯文哲。今(6)日上午他到周玉蔻主持的電台節目接受訪問,蘇煥智強調並未對民進黨生氣,而是憂慮現在台灣的經濟困局。只是訪問過程中,蘇、周2人數度言詞交鋒,氣氛頗為火爆,周諷「白頭宮女話當年」,蘇則反嗆「妳年紀還比我大3歲」。


 

蘇煥智日前宣布將參選台北市長,讓有意角逐市長寶座的人選又多了一位,藍綠陣營幾乎是參選大爆炸。蘇煥智發表8大聲明,被外界解讀是對於現在民進黨執政的不滿。

今(6)日上午,蘇煥智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專訪,他強調自己一定會參選到底,並且有把握勝選。主持人周玉蔻聽完之後,先是吐槽他勝選機率不高,還問蘇曾在台南執政9年,為何要「背棄」台南選民要來選台北市?蘇煥智則回應,自己長期在台北當律師,不能用「背棄」說他離開台南。

隨後周玉蔻又再次「吐槽」,稱說蘇煥智和前副總統呂秀蓮一樣,怎麼老是喜歡「白頭宮女話當年」,這樣如何吸引年輕人的選票?聽到周玉蔻這樣說,蘇煥智有動怒,反嗆「妳年紀還比我大3歲」,還怪她一開始就用偏激的態度提問,別隨便亂扣帽子,說話也不能這樣不負責任。
 

至於被問到是否認為民進黨這次會繼續禮讓柯文哲,蘇煥智表示「禮讓的傾向是高的!」他還說就是因為現在若是民進黨執政滿意度高,這次就不用禮讓柯了;但也就是因為滿意度不佳,才讓柯文哲有機會批評民進黨。若接下來施政表現仍未改善,不排除2020年柯文哲選總統的可能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煥智#台南縣長#台北市長#柯文哲#周玉蔻#民進黨#白頭宮女#副總統#呂秀蓮#蔻蔻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1024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