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7公主睽違14年合體! 楊丞琳《慶祝》原唱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2:01
圖/YouTube
圖/YouTube

南韓團體「7公主」是南韓史上年紀最小的組合,2004年出道時,最大的成員吳昭英才9歲,老么朴幼林才5歲,當年以可愛又活潑的魅力席捲全國,尤其《LoveSong》成為經典歌曲,就連楊丞琳也曾翻唱成中文歌《慶祝》,14年過去,日前7位成員在節目上久違合體,讓不少歌迷大呼懷念。


 

電視大屏幕放出14年前年紀最小、最可愛的南韓團體「7公主」的MV畫面,沒想到7個人的剪影出現在螢幕後面,現場觀眾立刻露出意外表情,7公主走出門簾邊跳邊唱14年前的成名曲《LoveSong》,南韓綜藝節目《尋找SugarMan2》找來7公主久違合體,以前還是小朋友的他們,現在全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了,而且歌聲變得更成熟穩定也有幾分嫵媚感。

7公主2004年出道時,當時最大的成員吳昭英才9歲,老么朴幼林才5歲,當年以可愛又活潑的魅力席捲全國,尤其這首《LoveSong》大家都會唱,就連台灣歌手楊丞琳也翻唱。

相隔14年,7公主不僅顏值超高,隊長吳昭英正就讀名校西江大學,最近確定錄取進入英國BBC電視台,即將出國就職,老么朴幼林剛從韓國科學英材高中畢業,並在今年成為工程名校新鮮人,其他成員則是就讀戲劇系,節目播出後引起歌迷無限懷念,希望她們可以再合體出道。
 

圖/YouTub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韓團#女星#7公主#楊丞琳#慶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0

0.2941

0.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