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望女成鳳! 一代巨星幕後推手:鳳媽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4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帽子天后鳳飛飛當年叱吒演藝圈,亮眼的表現成了全民偶像,而在巨星背後還有位偉大推手,就是鳳媽媽,愛女心切的她,不僅對於追求者嚴格把關,就連鳳飛飛的演藝事業也一樣,儼然就是鳳飛飛的經紀人;雖然對女兒要求嚴格,但鳳媽媽其實也是女兒的頭號歌迷,母女感情深厚。

節目片段倪敏然模仿鳳媽:「他是真的鳳媽媽?真的鳳媽媽,哪一個鳳媽媽?鳳飛飛的媽媽?對對對,頭髮一樣嘛。」

倪敏然模仿鳳媽媽,誇張的動作表情,把台下鳳媽媽本尊逗得好開心,據傳當年倪敏然有意追求鳳飛飛,還送了6千朵玫瑰花,想討佳人芳心,但就是卡在鳳媽媽這關。

節目片段鳳飛飛:「你剛剛形容我媽媽,老是跟得很緊,也沒有啦!」倪敏然:「跟得可緊了。」鳳飛飛:「我記得有一次...。」徐風:「不要亂講啦,人家沒有這樣子。」

藝人張菲(2009.06.16):「鳳媽媽那時候是很可怕,鳳媽媽那時候把關非常嚴謹,有點像希特勒時代的蓋世太保,所以我們這些人,都是不得其門而入。」

對於追求者嚴格把關,而在早期沒有經紀人的年代,鳳媽媽就像是鳳飛飛的經紀人,從表演通告到髮型服裝,一一過濾,即使鳳飛飛在演藝生涯中得獎無數,但鳳媽媽對於女兒,依舊要求嚴格。

鳳飛飛父親(資料畫面):「小時候讀書不太理想,但國中以後喜歡唱歌,跑去三重那個電台,參加歌唱比賽落選了,回到家裡,媽媽把她打了。」

鳳媽媽愛女心切,但也總是扮演著鳳飛飛背後最大的支柱。鳳飛飛媽媽(資料畫面):「當歌星啊,並不是說希望她出來賺錢,但是她既然有興趣,就幫忙她、鼓勵她。」

鳳媽媽更是女兒最終實的歌迷,一路看著女兒成長,變成家喻戶曉的大明星,是嚴母、也是良友,鳳飛飛的演唱會,鳳媽媽總不會錯過,母女感情深厚,如今鳳飛飛因病去逝,除了歌迷傷心外,高齡83歲的鳳媽媽,白髮人送黑髮人,也格外讓人不捨。

◎翻攝網路、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552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