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提夫卡爾vs.蒂娜費 銀幕聯手搞笑

記者 左敏琳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3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好萊塢演員史提夫卡爾和蒂娜費,擅長演出喜劇,最近兩人首度合作,在大銀幕上聯手搞笑,擦出不少火花,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好萊塢的採訪報導。

電影畫面:「我來啦!啊!」

史提夫卡爾和蒂娜費第一次合作,就演老夫老妻,即使心中有愛,也埋葬在平凡忙碌的生活裡,這回他們想要談情說愛,還大費周章的跑到紐約最HOT的餐廳,沒想到引來殺機,差點小命不保。

電影畫面:「我們死定了,我不要,我可不要把孩子交給你媽,那個女人好可怕!」

TVBS記者左敏琳:「你們兩位可以體會片中,老夫老妻的感受嗎?」演員史提夫卡爾:「我知道蒂娜一定感同身受,因為她早就厭倦另一半跟婚姻。」演員蒂娜費:「史提夫!不是一再交代你,不要走漏口風嗎?」

TVBS記者左敏琳:「所以其實這部片,就是根據蒂娜生活的寫照?」蒂娜費:「簡直不敢相信,這麼小的秘密你都守不住,哈哈。」

兩人雖然第一次合作,互虧起來,比電影對白還精彩,原來雙方家裡都有老夫老妻,而且兩家還私交不淺。史提夫卡爾:「我早就知道她聰明又美麗,沒想到人還出奇地好相處。」

這回主演浪漫喜劇,穿著一向保守的蒂娜還大跳脫衣舞,雖然談不上犧牲色相,卻也讓很多影迷等不及。

TVBS記者左敏琳:「你們脫衣舞那場戲,是誰的主意?」史提夫卡爾、蒂娜費:「沒啦,沒人。」TVBS記者左敏琳:「也沒排演嗎?」史提夫卡爾、蒂娜費:「沒有,我們就跳了2次,隨便跳。沒錯,絕不回頭。」

TVBS記者左敏琳:「有沒有什麼要求,你們會拒演的?」史提夫卡爾:「嗯,我想叫我演什麼我都演。」

中年走紅的這兩位喜劇演員雖然算不上俊男美女,不過敬業又努力,這部電影也將成為兩人進軍國際票房的試金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146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