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黑寡婦「天堂」 驚爆地鐵復仇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03 13:58

5天前發生的俄國地鐵連環爆炸案,現在查出其中一名犯案的黑寡婦,年紀只有18歲,她的叛軍丈夫去年12月遭到俄軍殺害,於是她化身為自殺炸彈客,在人來人往的地鐵站,引爆腰間的炸彈,她的名字「詹內特」在阿拉伯文中的意思是「天堂」,她卻把地鐵站當場炸成了人間煉獄。

蒙面女子拿著手榴彈,和叛軍丈夫親蜜留影,下一張照片,手中的武器換成一把槍。脫下黑頭巾,露出稚氣未脫的臉龐,很想像她就是犯下莫斯科地鐵爆炸案的黑寡婦成員。

她只有18歲,名字「詹內特」意思是「天堂」,3月29日當天,她卻在文化公園地鐵站引爆炸彈,帶著10多名無辜民眾,和她一起下地獄。

她和先生2人都是伊斯蘭激進組織成員,去年12月,先生死在俄軍手下,詹內特於是化身成自殺炸彈客,為丈夫報仇。地鐵爆炸生還者塔提亞娜:「簡直就像是戰場一樣,到處屍體橫陳,血跡斑斑。」CNN記者:「讓我看一下你的傷。」

20歲的大學生亞圖從手到腳都有傷,他萬萬沒想到一大早通勤上課途中,居然會和死神擦身而過。地鐵爆炸生還者亞圖:「我的唯一念頭就是我活下來了,我一定要逃出去,所有人都在跑,有一個人問我要不要幫忙,我說要,他就一把抓起我,把我帶到街上去。」

生還者的惡夢揮之不去,車臣黑寡婦的復仇震驚全世界,俄國當局立刻採取反擊,在高加索地區對叛軍展開突襲搜索,誓言要揪出幕後主謀。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自殺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05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