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值管理重要性高 別讓雙眼出賣你的年齡


發佈時間:2018/03/05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5 15:04

有句話說,自律性越強的人,顏值越高,正因為對自我外在要求越高的人,某方面也象徵了自我形象管理的能力,美容天王牛爾老師也提出了重點。美容天王牛爾老師:「我覺得顏值管理這件事情,就跟我們平常上班、工作一樣,什麼事情都要做好計畫、做好管理,那顏值也一樣。」


 

從外貌顏值衍伸到心態顏值,牛爾老師也分享了他的保養祕方。美容天王牛爾老師:「我每天都會去使用這些護膚保養的產品,那另外我也覺得飲食跟運動非常重要」。針對顏值管理這件事,老師提到眼睛就是出賣年齡的關鍵。美容天王牛爾老師:「眼睛是靈魂之窗,所以眼睛又特別難保養,因為它問題很多,譬如說眼睛跟我們臉一樣有皺紋,它皺紋特別多,有這個魚尾紋、眼下細紋,眼睛的上眼皮還會鬆弛下垂。」



除了維持均衡飲食、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外,選擇適合的保養品,也能夠讓你的保養事半功倍。美容天王牛爾老師:「這是一個法國頂級的保養品牌,它最主打的一個成分就是蘭花,那這次呢它們發現在一個高原上頭有一種蘭花,它是處於一個高海拔,然後氧氣很稀薄的狀態,所以這個蘭花添加在眼霜裡頭,它可以達到什麼作用呢,因為現代人都缺乏睡眠,所以我們夜間的細胞氧氣就不夠
 
所以血液循環不好,所以它最主要的功能呢,就是讓這個缺氧的狀態之中,幫助我們的眼部肌膚血液循環良好,血液一旦流通順暢,就沒有黑眼圈囉。」做好顏值、心態管理,從生活著手,整個人也從外在容光煥發了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爾#顏值#保養#護膚#眼睛#靈魂之窗#魚尾紋#法國#嬌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951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