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綠營合作有解? 柯文哲1月曾密會總統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5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5 15:41

民進黨的首都之戰到底要推自己人出來選,還是繼續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最快5月才會公布。根據了解,台北市長柯文哲在1月13日就曾經密會總統蔡英文,兩人針對兩岸議題交換條件,還談了敏感的選舉動向,但綠營現在雜音不小,還有支持者揚言「如果2018跟柯文哲合作,就連民進黨北市議員也不投票」。


 

為了公布競選影片包下電影院談政見,姚文智參選決心要讓黨中央看見,但現在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1月13日密會總統蔡英文,兩人不只針對兩岸議題交換意見,還談了年底大選怎麼喬,因為民進黨基層對柯文哲不滿意,希望黨中央推人出來選。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提到基層一直有這樣的聲音,為政黨政治長期的發展,還是希望民進黨自己提自己的人選,所以還是希望中央高層可以把這個聲音納入審慎思考。


 

除了姚文智,泛綠陣營想選台北市的還有前副總統呂秀蓮,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也退黨參選,泛藍則有丁守中、張顯耀、孫大千等人,加上外界點名的洪秀柱、蔣萬安、邱文祥等,一共11人PK柯文哲,但民進黨內部雜音不小,如果2018繼續和柯文哲合作,有支持者揚言連綠營北市議員都不投,讓黨內高層很頭大,如果不合作,就怕柯文哲成了蔡總統2020連任的絆腳石。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表示,這矛盾在於蔡政府,尤其是蔡英文總統算計太深、太多,一方面想支持柯文哲,希望他2020不出來,一方面又怕跟他支持之後,柯文哲2020又出來跟蔡總統競爭。

民進黨最快5月宣布台北市長人選的最終答案,在面對群雄夾殺的首都戰場,柯文哲的連任難題,似乎也成了民進黨要解決的當務之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柯文哲#合作#蔡英文#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81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