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竹音姊離奇陳屍頂樓 法醫解剖釐死因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5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5 13:59

特技替身演員陳竹音的姊姊失蹤將近1個月,2日下午被人發現陳屍在住家附近的銀行大樓頂樓機房,但遺體衣衫不整,要到機房還得先搭電梯再爬樓梯,陳竹音無法理解,姊姊才回到基隆4天怎麼會跑到該處,種種疑點讓家屬懷疑是遭人殺害;而警方私下透露,監視器拍下死者生前是獨自上樓,確切死因有待法醫解剖釐清。


 

雙眼都哭紅,特技演員陳竹音陪著奶奶來到殯儀館,等待法醫解剖。拿著姊姊的藥袋,手還不停顫抖,陳竹音表示2月9日奶奶因為非不得已,才帶姊姊去省立醫院要住院,但卻被拒絕,因為院方表示短期住院不給住,姊姊衝出去而失蹤。

陳竹音的姊姊上個月4日被接回基隆老家,9日和奶奶去了趟醫院,中午突然衝出家門,就此失聯。直到3月2日銀行行員聞到屍臭味,才被發現陳屍頂樓機房,死亡時間至少1個禮拜,陳竹音表示姊姊才剛回來基隆4天,「不可能知道要上去那個地方」。


 

只是要到機房得搭電梯到10樓,再走上樓梯,裏頭4到6坪大的空間並不寬敞,究竟有沒有人把她帶上樓,不得而知,而遺體被人發現時衣衫不整,這種種疑點讓家屬懷疑有他殺可能。陳竹音表示完全不能理解姊姊遺體被發現時,為什麼下半身沒穿,認為一定是有問題。

陳竹音想弄清楚姊姊離家路線,四處調監視器,並回到生活已久的華國街,在4日下午感慨發文,提到姊姊失蹤前在路上跌倒,還被阿姨撞見,但姊姊只說要去找媽媽,可能聽到奶奶要將她安排到別的地方安置,才會在不安的心情下奪門而出,難過表示「如今可憐的姊姊已經回天堂,再也不會有人把她趕來趕去」。

陳竹音心痛地說不要因為姊姊是精障者,就覺得離奇古怪的死是理所當然,也表示目前確認沒有外力的傷害,但毒物藥物跟指甲和陰道的採檢還在等化驗,他殺的可能性還沒完全排除。而基隆警方私下透露,雖然是老舊商辦大樓,但第一時間就過濾出死者在生前是獨自上樓,目前法醫確認不是被電擊或勒斃,是否涉及他殺,將在檢驗報告完成後逐一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竹音#姊姊#失蹤#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647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