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蓋瑞歐德曼金獎封帝 《水底情深》導演鍍金


發佈時間:2018/03/05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5 14: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台灣時間5日登場,電影《水底情深》導演吉勒摩戴托羅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導演獎,英國男星蓋瑞歐德曼在電影《最黑暗的時刻》中,完美重現英國名相邱吉爾,獲得最佳男主角肯定;而電影《意外》裡的警察山姆洛克威爾,以及《老娘叫譚雅》的冷血媽媽艾莉森珍妮,則分別拿下最佳男女配角獎。這次主持人吉米基墨再挑大樑,還不忘搞笑自虧。


 

主持人吉米基墨開場時說「我會二度搞砸頒獎典禮嗎?想知道只有一種方法,頒獎典禮正式登場!」拿去年開錯信封當玩笑,主持人吉米基墨搞笑登場,為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揭開序幕。

電影《意外》中飾演媽寶警察的山姆洛克威爾,從自以為正義的警察脫胎換骨,多層次演技讓他第一次入圍奧斯卡,就把最佳男配角小金人抱回家!山姆洛克威爾也分享自身的趣事,說自己8歲的時候被叫到校長室,爸爸一臉嚴肅說「我們得走了!你的奶奶出事了!」坐進車子後山姆洛克威爾問奶奶怎麼了?爸爸卻說「她沒事,我們去看電影吧!」

女星艾莉森珍妮演活電影《老娘叫譚雅》中控制慾超強的冷血媽媽,一舉奪得最佳女配角獎。艾莉森珍妮在感言中表示「這一切都是靠自己得來的」,但還是不忘謝謝影藝學院及其他入圍者,「你們代表了演藝界所有美好正直的人們,你們實在太棒了!」
 

最佳動畫片獎項則由催淚動畫《可可夜總會》奪得;戰爭大片《敦克爾克大行動》入圍8個獎項,被視為大熱門,這次也一連受到最佳剪輯、最佳音效剪輯和最佳混音獎肯定,成為技術類獎項的大贏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斯卡#水底情深#吉勒摩戴托羅#意外#最黑暗的時刻#老娘叫譚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1655

0.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