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洞穴裡穿女裝的中年大叔 竟驚豔四座


發佈時間:2018/03/05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5 16:19

【鏡週刊報導】 38歲的神樂坂雯麗的午餐是附近的自助餐,他從小偏食,沒有緣由地討厭葉菜,「大人曾經強迫我吃,我會反胃嘔吐,最後他們都放棄了。」所以,這天的便當沒有葉菜,蔬菜類只有四季豆和花椰菜。

神樂坂雯麗形容他的房間是一個「洞穴」,外頭是喧鬧的菜市場,房間僅有的對外窗,每天只能照進10分鐘的陽光。洞穴裡擺滿他的收藏,滿牆動漫相關產品、電動遊戲攻略本,角落還有幾隻玩具槍。10年前,在台中念書時,逢假日,他便騎機車四處在玩具店裡搜購這些過時的遊戲卡帶和攻略本,「老闆都問,你收這些垃圾要幹嘛?」

 

圖/翻攝自神樂坂雯麗臉書

房間的另一道牆是女裝:「我現在男裝很少,男裝不好穿,又貴,不划算。」自稱神樂坂麗雯,其實是一個男人,他把變裝當興趣,也毫不避諱把這項嗜好寫入名片:「沒有妹子,就自己扮一個──魔法中年少女」。說起來,這項嗜好是6年前誤打誤撞,一直在網路走跳的他,有一次在偶然的機會,網友起閧要他扮女裝,「要扮就要扮美一點。」原本是個樣貌平凡的中年男子,第一次扮女裝竟驚豔四座。

「我從小偏食,長得瘦小,運動也不行,對自己的身體很沒信心,這是第一次有人這樣正面稱讚我的外表…,還有,女裝的材質真的很舒服,你要穿了才知道。」他曾有段7年的婚姻,仍是個異性戀(但他說不保證不會對男扮女的「男性」有興趣),當時妻子還提供他許多「當女人」的技巧;媽媽在臉書上看到兒子變「女兒」,很擔心他會身敗名裂,雖反對也別無他法,只告訴他:「不要讓別人看了眼睛不舒服。」

 
「這句話,我有聽進去,所以每次拍照都很慎重,只拍美照,太醜的都刪掉。」他說,變裝讓他改掉大男人的壞習慣,「以前陪前妻逛街都很想睡,穿女裝之後,完全不會了。」妻子總是嫌他拍照把她拍醜,穿女裝之後,他才領悟:「我以前是把女人當戰車、當模型拍,現在我知道怎麼拍腿會長,人會瘦,她後來很滿意。」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賭神外婆的神祕過去 全藏在食物裡
毛孩臨終撐著不閉眼 就為等了他們
最可貴的天真 促成相差16歲的異國姐弟戀
【吃便當】難以圓滿的親情饅頭
【吃便當】還好當時沒去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54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