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兵偽造住院證明 輔導長探病「找嘸人」抓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5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5 10:25
一名上兵為了泡網咖裝病還偽造住院證明,結果輔導長前往探視卻撲了空,才發現一切是騙局。(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上兵為了泡網咖裝病還偽造住院證明,結果輔導長前往探視卻撲了空,才發現一切是騙局。(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在陸軍裝甲工兵服役的戴姓上兵,為了想要在網咖泡一天,竟然偽造住院證明,還託人傳訊向長官請假。不料關心部屬的輔導長前往醫院探視時竟然撲空,戴男裝病的事件才因此曝光,結果卻吃上官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戴男在去年4月27日上午9時左右,向連長表示要前往國軍桃園總醫院就診,但他並未前往而是返回家中。事後輔導長電話詢問,他竟拿出在去年2月曾在桃總住院的證明書,更改日前且偽刻醫師印章,拍照之後請友人假冒是自己女友傳LINE給輔導長,並稱說自己需要住院。

 

收到資料的輔導長驚覺有異,心想怎不是戴男自己向他報告,於是就前往醫院探病,結果院方表示,戴男根本就沒來看診,更別說是住院了。這下戴男的謊言拆穿,輔導長立刻報警新竹憲兵隊偵辦。

憲兵調查之後,發現戴男離開部隊後就一直泡在網咖,儘管他一再否認犯行,但檢憲找到他的女友,發現當時她正在上班,不可能成為共犯,移送檢方後依偽造文書與行使偽造文書等罪嫌將戴男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咖#上兵#裝甲工兵#住院證明#輔導長#請假#裝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77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