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眾女星上空深V比尺度 紅毯爭當性感女王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5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5 10: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5日上午於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眾所矚目的星光大道,不同於早前包括金球獎等幾場大型典禮,眾女星刻意穿黑色禮服表達對好萊塢性侵案的不滿,本屆奧斯卡色彩繽紛,眾女星更搶穿深V禮服比尺度,非常吸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澳洲影后妮可基嫚今天為典禮擔任頒獎人,她身穿一襲寶藍色立體剪裁禮服,腰際上的大蝴蝶結十分搶鏡,而下半身開衩的剪裁也讓她白皙長腿一覽無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瑪史東Emma Stone
上屆影后得主艾瑪史東今天以亮面紅色西裝搭配黑色褲裝帥氣亮相,然而外套內裡卻什麼也沒穿,展現性感女人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小珍妮佛」今年和茱蒂佛斯特搭檔頒發最佳女主角獎,她穿著一襲古銅色亮片合身禮服現身紅毯,大方露半乳搶鏡頭,更俏皮地展開雙手擺Pose展現可愛的一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莉史翠普Meryl Louise Streep
「梅姨」梅莉史翠普今年憑著《郵報:密戰》第21度提名奧斯卡,同時也是她第17次提名影后,刷新影史及個人記錄。今年已68歲的她今天身穿大紅色深V爆乳禮服現身,加上幹練短髮及金框眼鏡,展現強大氣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今年以《老娘叫譚雅》首度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小丑女」瑪格羅比,一頭俐落短髮身穿純白色合身禮服展現優雅氣質,胸前以銀金色系亮毛點綴讓禮服不顯得無趣,手上則拎著水晶包包,仙氣飄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蓋兒加朵Gal Gadot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今天擔任頒獎人,以一襲深V銀色亮片流蘇禮服現身紅毯,展現十足女人味。她在開到胸部下方的剪裁上,搭配Y字型項鍊點綴,顯得貴氣又優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薩瑪薩維瑛Samara Weaving
在本屆入圍奧斯卡7項大獎的《意外》中,飾演法蘭西絲麥朵曼(Frances McDormand)女兒的薩瑪薩維瑛,今天以一襲紅色雪紡禮服飄逸現身,擁有纖細身材的她,胸前深V開到肚臍十分吸睛,而她將金色微捲髮型盤起來中和性感形象,簡單又大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斯卡#金像獎#紅毯#星光大道#影后#妮可基嫚#艾瑪史東#梅莉史翠普#蓋兒加朵#小珍妮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43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