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男配得主 謝父親要他翹課看電影


發佈時間:2018/03/05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5 10:42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在黑色喜劇《意外》中表現出色的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今天不負眾望,抱回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領獎時他特別感謝雙親,還憶及年幼時爸爸把他拉出教室,翹課看電影。

49歲的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在《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中飾演種族歧視的警察,易怒蠢樣讓人印象深刻。

 

今年稍早,本屆金球獎(Golden Globe)、美國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和英國影藝學院(BAFTA)全都把最佳男配角獎頒給他。

這是山姆洛克威爾首度奪下小金人。

路透社報導,山姆洛克威爾上台領獎難掩狂喜,他說:「我要謝謝影藝學院。」還說:「從沒想過我有機會說這些話。」
 

他在台上提到,8歲時爸爸曾經把他拉出教室,一起去看電影,並向雙親表達感謝:「我父母熱愛電影,因為我熱愛電影。謝謝爸媽,我愛你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斯卡#意外#山姆洛克威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962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