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需要人潮」 馬英九逛夜市民眾爭睹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李汪勝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5 0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5 00:36
圖/TVBS
圖/TVBS

馬前總統人氣回春,他以行動幫助花蓮重建,週日晚間到東大門夜市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他一一跟民眾握手合照,也說現在花蓮需要的不只是捐款更需要人潮,希望能幫花蓮復甦觀光。
 
女粉絲好激動,前總統馬英九4日晚間逛花蓮東大門夜市都是這種景象。人群以馬前總統為中央伍聚集,每個趕緊拿起手機合照,就怕阻礙其他人逛夜市,隨扈們也忙著維持秩序。除了大方和民眾合照,馬英九還一一在各個小吃攤招牌留下簽名,希望自己的名字能為地震後的花蓮觀光帶來人氣。

 

前總統馬英九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到花蓮來,花蓮不只是需要捐款更需要人潮。但注意到了嗎?馬前總統逛夜市終於沒再穿上招牌的國民黨帽T。早上去美崙山健行,穿小短褲配上「台灣加油」POLO衫,還臨時被Cue玩直播。



用行動為花蓮加油,馬前總統連住宿也選在統帥飯店旁的老飯店,而他也在早上說「希望台北人多來花蓮,花蓮需要他們。」
 

馬前總統所到之處都吸引大批民眾,就盼能把這樣的人氣移轉到花蓮的觀光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英九#花蓮#夜市#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507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