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女罹癌聽信偏方病逝 阿嬤痛心拐杖敲棺木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4 21:03
阿嬤拐杖敲棺送走孫女,場面讓網友也心碎。翻攝自/爆料公社
阿嬤拐杖敲棺送走孫女,場面讓網友也心碎。翻攝自/爆料公社

白髮人送黑髮人,是何等的心痛!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並附上照片表示,她姐姐只因聽信有人建議改吃保健食品,中斷癌症治療,於上個月病逝!而80歲的阿嬤在殯儀館內,拿拐杖敲著棺木,心痛送走孫女,一張照片讓很多網友也跟著心碎了。

一名網友發文說,罹患細胞癌的姊姊聽信直銷,中斷治療改吃保健食品,最後不幸離世,但推薦保健食品給姊姊的人,事發後一直神隱,「可知道80歲老阿嬤拐杖敲下自己孫女棺木時,我們大家的心也一併敲碎了」、「千千萬萬也再也喚不回我的姐姐、我的家人,破碎的心再也黏不起來。」

 

死者阿嬤痛心疾首,令人心碎的照片曝光,網友紛紛表示哀悼,「節哀,祝姐姐一路好走」、「病急別亂投醫,還是要相信專業比較好」、「人一著急,越害怕,越手足無措,就越容易被洗腦,也就越會做出錯誤的判斷」、「敲棺的照片,看了讓人心痛」、「照顧自己,照顧阿嬤,保重」。

其實,據民間傳說,由於白髮人送黑髮人被視為不孝的表現,所以父母或長輩為了孩子,在出殯的時候要用棍子在棺材上打3下,表示不因為子女先走而悲傷,也是對前來勾魂的使者的一個聲明。期望兒女在閻羅王面前,不會因此事而被打入地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直銷#保健食品#病逝#白髮人送黑髮人#拐杖#棺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1237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