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出道夢碎 台灣女孩彭羽彤轉戰大陸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4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4 14:29
圖/微博
圖/微博

大陸舞蹈綜藝真人秀《這!就是街舞》導師網羅羅志祥、黄子韜、易烊千璽、韓庚組成4大戰隊,找來各地好手互相對抗舞技,目前播出2集都是在海選階段,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裡面也有台灣選手,還都是漂亮女生,一個是舞蹈老師Nikki陳妍臻,另外一位則是之前要進軍南韓演藝圈的宜蘭女孩彭羽彤。


 

黃子韜講出自己的選人標準就是要有舞台魅力,因為他要打造屬於自己的偶像街舞團體,不一定挑最會跳舞的,而裡面有位耀眼的新星彭羽彤才21歲,來自台灣。雖然節目中因為剪接沒有播出海選片段,只有個人solo影片,但她在微博po出照片,拿到從黃子韜手中遞出的毛巾,象徵著入選每隊只有25名的參賽資格。

其實彭羽彤之前曾以練習生身分在南韓準備以女團「dayday」出道,最後因為公司內部問題,才出道短短5個月就宣布解散,現在轉往大陸綜藝節目發展她的舞蹈天分。同樣來自台灣的舞蹈高手還有Nikki陳妍臻,本在台灣舞蹈圈小有名氣,也已經是舞蹈老師,亮麗的外表加上具有爆發力的舞蹈動作,讓她成為韓庚隊伍中第一位獲得毛巾的隊員。

台灣的舞蹈高手相繼前往大陸比賽,2018年大陸綜藝節目吹起街舞風潮,能不能像去年的嘻哈熱潮那樣火紅,讓觀眾期待。
 

圖/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這!就是街舞#街舞#舞蹈#真人秀#陳妍臻#彭羽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649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