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促黨闖總統父墓園 酸「看總統作何感想」


發佈時間:2018/03/03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4 00:02

總統蔡英文痛失至親,但統派團體對於上個月底兩蔣陵寢遭潑漆不滿,揚言要到總統父親蔡潔生的墓園鬧事,前市議員李承龍今早夥同友人溜進墓園內,沿路拍照、甚至開網路直播,本來就在附近加強巡邏的新北市警察發現後也立刻上前攔阻,李承龍受訪時坦承自己是去會勘,想要幫忙「做地圖」。


 

去年母親節總統臉書po出母女溫馨合照,說唯一心願是媽媽健健康康,但時隔不到1年,蔡媽媽於3月3日安詳辭世,享壽93歲。

而總統父親的墓園也不得安寧,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夥同友人到蔡總統父親蔡潔生墓園周遭,東看西看、還開網路直播,員警上前關切,還被他挖苦說「我們要給當地派出所警員一個大大的讚。」


 

李承龍說「如果蔡英文的父親蔡潔生的墳墓也被潑漆、也被羞辱,那不知道台獨份子或者綠營人士會做何感想。」

說自己就是去勘查地圖,臉書還用照片配上文字說明、指點路要怎麼走,李承龍從新黨轉到中華統一促進黨,行事風格爭議不斷,台南烏山頭水庫的八田與一銅像在2017年被斬首,就是李承龍用電鋸做的;同一年還敲毀北市逸仙國小門口石狛犬,這次擅闖墓園,恐怕已經越過紅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總統#母親#張金鳳#過世#李承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65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