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己海報自己貼 何韻詩為演唱會跑遍大街小巷


發佈時間:2018/03/03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3 22:37

【鏡週刊報導】 香港歌手何韻詩最近來台灣準備月底舉行的「Dear Self, Dear World」演唱會,她苦笑說雖然演出密集有些累,但台下觀眾會幫她充電。但此行來台數天,跑遍電台、電視通告的她,覺得太久沒跑那麼多通告,只是幾天已感到很疲憊,她有感而發說:「對一天跑十幾個通告的藝人真的很佩服。」

這次何韻詩更親自走到台北街頭小巷,在店家張貼演唱會海報,她在臉書呼籲各大店家幫忙,反應十分熱烈,所以跑完宣傳也得跑店家,雖然辛苦又累但她感到大家的熱情與支持。

 

何韻詩4年前因支持香港雨傘革命,被中國列黑名單,當時身邊好友紛走避,廠商也不敢贊助,她從主流歌手轉為獨立製作,2016年舉行演唱會時,也因廠商臨時不贊助,令演唱會差點胎死腹中。幸運的是,香港一些小店募資,獲300家小店金援,募得逾450萬元港幣(約1,700萬元台幣),剩餘資金則創設「18種香港」社企基金。她感恩各港台小店的幫忙,並一直銘記在心,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小店。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金曲告白】她對盧凱彤有多重要?這首歌說明一切 
壓軸登冰冰SHOW晚會 李千娜談星路歷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韻詩#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52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