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考」奇特現象! 星探、劇組站校門外挑人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3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3 14:08
圖/梨視頻
圖/梨視頻

在大陸有許多大專院校培養跟藝術領域有關的學生,要進入這些系所之前的考試,被統稱為「藝考」。而今年藝考生包含TFBOYS的易烊千璽還有小鮮肉吳磊。不過最特別的現象就是在考場門口竟然出現許多星探,只要看對眼的就會請對方留下姓名電話,還當場拍下側拍照。


 

北京電影學院門口旁,經紀公司派出星探們直接把看對眼的未來之星拍照做紀錄。在中央戲劇學院也有一位亮眼的考生,維吾爾族的表演戲考生有著深邃的五官,一站在校門口就立刻有星探找上門,大陸的各大院校,舉辦音樂藝術或表演的招生考試,被稱為「藝考」,而這段期間,許多經紀公司和劇組都會從中找人,但今年藝考也是許多粉絲的追星現場。

粉絲為了搶著看易烊千璽,不小心在人群中跌倒,雖然他全程戴著口罩,但這不是耍帥裝酷用的,而是因為考試規定必須素顏進入考場,考場工作人員拿著卸妝棉,一個一個檢查考生有沒有化妝,易烊千璽也配合的脫下口罩排隊等著被檢查,演紅《瑯琊榜》小飛流的吳磊,原本戴著口罩,後來也脫下來走進考場。中央戲劇學院錄取率只有1%,而北京表演學院還出現0.1%,但因為是明星搖籃,大家還是擠破頭想加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梨視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央戲劇學院#北京表演學院#星探#明星#經紀公司#簽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926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