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伍茲被喬丹帶壞? 律師向媒體爆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02 12:58

老虎伍茲的偷腥醜聞,現在居然扯上籃球大帝麥可喬丹,和前NBA星巴克利!根據外國雜誌報導,他們3人是一同享樂的好朋友,巴克利和喬丹不但喜歡豪賭,感情生活也是相當糜爛,伍茲的御用律師跳出來向雜誌爆料,覺得根本就是他們兩人帶壞老虎伍茲。

老虎伍茲的偷腥醜聞不但還沒平息,而且越燒越廣,根據4月的「浮華世界」雜誌報導,伍茲的御用律師爆料,伍茲全是被前NBA球星巴克利和麥可喬丹帶壞的。麥可喬丹球迷(93.05.21):「Michael,Michael!」

原來他們3人一直是好麻吉,喬丹雖然是籃球大帝,但是好賭成性,不但曾在比賽前,跑去賭場賭一整晚,還曾和人賭高爾夫球輸了125萬美金,將近台幣4千萬,06年還有女星爆料喬丹性事,並且拍成過A片;而巴克利則在賭桌上花掉3.2億台幣,還曾經一晚和13名女性共度春宵,兩人生活荒誕,讓伍茲律師跳出來說,都是他們帶壞老虎伍茲。老虎伍茲(99.02.20):「我為我曾做過的一切,感到抱歉。」

雖然伍茲道了歉,不過在「浮華世界」雜誌上,換這位虎女郎敏蒂繼續爆料,爆出伍茲「隨時隨地都想要」特殊性癖好,也大嘆,伍茲小氣到只買過速食店的雞肉捲送她當禮物,雜誌的連串報導,恐怕也讓伍茲逃不開醜聞纏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老虎伍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43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