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3千IP散播兒童色情片 揭FBI神探揪變態狼內幕


發佈時間:2018/03/03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3 08:48

【鏡週刊報導】 農曆年前警方與美國FBI合作,揪出2名散播兒童色情影片的台灣惡狼,他們的散播量名列全世界第30名與33名,實為台灣之恥。此次能逮到變態狼,最大的功臣就屬高雄市警察局婦幼隊警務員謝勝隆,因為他是全台警察唯一獲選赴美,接受FBI「兒童暴力犯罪國際任務隊」訓練的警官,但他憂心地指出,目前全台還有3千多個IP(網路位置)在散播兒少色情影片,希望全部揪出來!
 

2月23日,高雄市警察局婦幼隊警務員謝勝隆,早上開完家暴防治會議後,下午回到偵訊室改裝的簡易辦公室,緊盯著3台電腦螢幕的變化,越看讓他眉頭越深鎖。

 
農曆年前他剛抓到全世界散播兒童色情影片百大排名中第30和第33名的台灣嫌犯,以為應能嚇阻歪風,沒想到網路巡邏監控畫面卻顯示,台灣竟還有高達3千多個IP在散播相關影片,他立即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授權的軟體,結合電腦廠商提供的2台專門針對網巡追蹤功能設計的電腦進行蒐證。
 

不捨少女喪命 警揪惡狼

點開每個鎖定檔案,都是少女、孩童甚至是嬰兒與成人猥褻不堪入目的影片,其中又以歐美及東南亞居多。謝勝隆說:「每一支影片都代表一個孩童被性誘導或性剝削,大人的變態行為,毀了這些小朋友的一生,極其惡質。」

憂心忡忡的「捕狼神探」謝勝隆,原本專職處理家暴案件,2014年美國FBI來台招訓「防治兒童網路暴力犯罪國際任務隊」成員,謝勝隆從全台百位警官中獲選赴美受訓1週,通過層層測試,正式獲聘為全世界38個國家、64位執法人員組成的國際任務隊,各國隊員跨國合作,針對受害兒童影片散播者進行查緝。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性侵殺害女兒14歲同學 「假慈父」一審判死刑
騙傳裸照、逼舔馬桶吃穢物 劍橋高材生被判32年
超變態校長! 上傳女學生性感照到色情網
【FBI獵網狼】昔日遭霸凌、脫褲拍照 高手網狼藏身暗黑網
【FBI獵網狼】15歲少女死諫 童少色情片毀她一生
【FBI獵網狼】逮網狼神探 誓揪3000變態傳片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色情#影片#3000#全台#FBI#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447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