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理期「血崩染紅椅」!男友脫衣解圍 她被暖爆想嫁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2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23:5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女性朋友每個月都會遇上生理期,往往只能獨自忍受各種不適感。不過,有女網友就表示,自己前陣子月事來潮,剛好遇上學校考試,作息不正常導致「前幾天都在血崩」,甚至在吃飯時直接漏出來,讓底下的椅子染紅一片;就在她尷尬得不知如何是好時,男友卻做出1個超貼心舉動,讓她感動到「想託付終生」。

據了解,女網友日前在社交平台「Dcard」PO文,指自己前陣子遇上生理期,「因為忙考試又作息不正常,前幾天都在血崩,經痛一痛起來就痛到快往生,站著坐著都感覺到血在流,感覺糟到像個行動未爆彈」;更尷尬的是,她和男友在學校餐廳時,剛起身就覺得不對勁,回頭一看驚見「椅子上一片紅紅的血跡」。

 

原PO指出,她當時楞在原地不知該如何是好,但身旁的男友卻二話不說直接脫下上衣,再綁到她的腰間幫忙遮擋,「然後去拿了一堆紙巾擦掉椅子上的血跡,最後摟著我上樓換褲子」,貼心舉動讓她感動直呼,雖然18年來第1次在公共場所這麼丟臉,但「也是第一次有想要對一個人託付終身的感覺」。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給你男友5星好評」、「嫁給他嫁給他」、「好男友!!加分加分」、「男友這種動作,真的是特別的體貼」、「可以嫁了」、「希望我也能有一個」、「原PO男友願意這樣真的很貼心嗚嗚」、「這男友真的很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生理期#男友#體貼#血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04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