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湯搓腳、搓背! 飯店發傳單制止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2 0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泡湯不只國人愛,連陸客來台觀光,也常去泡湯!但最近台東一家高級溫泉飯店,接到民眾投訴,說有陸客泡湯時,沒先淋浴就下溫泉池,有的還在池裡搓腳,甚至拿毛巾在池裡搓背,其他人看了趕緊離開池子,業者怕見事件擴大,製作簡體版的泡湯須知,讓導遊發給遊客,注意泡湯禮儀。

天冷泡湯是一大享受,但現在台東有一間高級溫泉旅館,被民眾投訴,說受不了陸客在泡湯時,會在溫泉池裡搓腳,甚至拿毛巾搓背。業者:「最近客人客源層,比較多層面,所以這一部分的問題,我們需要多宣導。」

業者口中的宣導,就是這張加印簡體版的「泡湯須知」,陸客團一到,就會請導遊發給他們;上頭清楚寫著「進入溫泉池之前,要先用熱水洗過身體,不能將毛巾帶入浴池裡搓洗」。

事實上,全世界有泡湯的地方,都有共同的禮儀,不是只有陸客會如此,也有台灣民眾被投訴不禮貌的地方;尤其有幾件事一定要注意,入池前,沒有淋浴,就直接進去泡湯,這樣不行;在池內以為沒人看見,搓腳又搓背,也不行;另外,在池內「洗毛巾」,這樣很不衛生,更不行。

除了要遵守這些規定之外,還得穿著泳衣、泳褲下水,畢竟溫泉是大家一起使用,安全衛生當然重要,而且也是一種泡湯禮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23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