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糊塗運將沒拔鑰匙!乘客變偷車賊 跨縣逃逸

記者 李建瑩 顧守昌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2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9:39

糊塗計程車司機被乘客偷車,2日凌晨台北市一名20多歲男子,從路邊招來計程車,說要跨縣市到台中豐原,結果抵達目的地後,他要求司機暫停在小吃店,肚子餓要吃宵夜,他在用餐時司機下車跟店家借廁所,但車沒熄火,乘客竟然趁機衝上車把車開走,一路開上國道一號,把車丟在仁德休息站棄車落跑。台中警方採證指紋,發現嫌犯有竊盜前科,懷疑他本來就有預謀要搭霸王車,現在已經掌握身分,全力緝捕。


 

凌晨2點多黑衣男子走進米糕店,看起來跟其他顧客沒兩樣,站在小吃櫥窗旁點餐,說要內用走進座位區,但想不到的是他竟然是個偷車賊!吃到一半突然匆匆忙忙走出去,沒隔幾秒一台計程車呼嘯離開,慢了好幾拍,運將快步追出去,但兩條腿怎麼比得過四個輪子,原來偷車賊是計程車的乘客,不排除他早有預謀。

計程車司機下車一時疏忽沒有拔鑰匙,車子也在發動狀態,向店家借廁所短短1分鐘時間,嫌犯就把車開走。當時計程車暫停路邊,還能聽見閃方向燈聲音,接著就看到嫌犯跑上車,一邊催油門,手還忙著要把行車紀錄器扭下來。豐原分局豐原所所長黃光宏指出,男子又到檳榔攤買檳榔,在豐原市區折騰10幾分鐘。


 

警方調查,楊姓男子20多歲,2日凌晨從台北市錦州街隨機攔車,說要跨縣市到台中豐原廟東附近拿行李,結果開到目的地附近,他又要司機閒晃20分鐘,最後還說肚子餓要到小吃店用餐,一發現司機下車立刻下手。

國道警方剛開始以為只是單純的失竊車輛,採證車門把手跟方向盤,意外發現指紋主人竟然是台中警方正在全力追捕的偷車賊。

欠了車資4100元,小吃錢也沒給,從台北到台中,最後又把車丟在國道一號,台南仁德休息區棄車逃逸,台北來的運將極度懊惱,耗了一整天,幸好有把生財工具找回來。嫌犯有竊盜前科,警方懷疑他打算坐霸王車,結果剛好遇到糊塗司機,一不作二不休,可能是開到沒油才停下,抓到人後將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計程車#廁所#偷車#預謀#司機#運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781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