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餵臭飯?咬指頭? 嬤控保母虐待4歲孫女


發佈時間:2018/03/02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20:00

高雄傳出虐童案!一名年輕阿嬤指控保母涉嫌虐待自己年僅4歲的孫女,導致全身多處挫傷、腦膜下出血、手指骨折,甚至嚴重營養不良,阿嬤說,孫女被送到醫院後只要吃東西就吐,醫生一度還發出病危通知。阿嬤在臉書上PO文,說保母抓孫女的頭去撞牆,咬孫女的指頭跟五官,還餵食發臭的食物,阿嬤已經對保母提告傷害罪。


 

整夜都沒闔眼的年輕阿嬤一早就到育幼院做公益,幫年僅4歲的小孫女祈福,2月3日好不容易把孫女送到醫院,隔天醫生就發出病危通知。女童阿嬤說去看孫女的時候,孫女看她在流眼淚還會幫她擦,心很痛!

阿嬤在臉書po出了跟保母的對話,小孫女兩隻手的指甲都被剪到流血,保母竟然只有一句淡淡的對不起;更令人憂心的是小孫女住進醫院就不停狂吐,一天吐了好幾次卻查不出原因,全身傷痕累累,住院住了近10天。


 

阿嬤指控,孫女被保母虐待到多處挫傷、痙攣、急性鼻竇炎,甚至是硬腦膜下出血、鎖骨、手指骨折,還有嚴重營養不良;她說保母不僅用棍子打人,還抓孫女的頭去撞牆,甚至還咬小孩的手腳指頭及五官。

孫女狂吐的原因仍查不出來,但小孫女曾說保母都給她吃「臭臭的飯」,根本吃不下去,但餓極了只能吃,所以現在只要一吃東西就會吐。

案件會爆發是路人發現小女童太過瘦小,通報社會局才揭發保母虐童案,飽受煎熬的阿嬤決定提告保母傷害,她把遭遇po上網,要大家認清這位保母避免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骨折#保母#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037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