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潑漆! 藍營團體赴自由台灣黨部踢館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8:21

蔣中正的靈柩遭到潑漆,國民黨青年團、大陳島鄉親要爭取公道,今天分別到獨派的自由台灣黨黨部下辯論戰帖,還一度猛拉鐵門抗議。而針對慈湖的安全,後備指揮部研擬,未來要對遊客進行安檢。


 

上百位來自全台各地的大陳鄉親,手持旗桿、看板跟布條,怒衝獨派的自由台灣黨黨部叫陣!感念當年大陳島移防,蔣介石把人帶來台灣,如今看到靈柩被潑漆,他們完全沒辦法嚥下這口氣;國民黨青年軍更來下戰帖,國民黨青年軍高喊「捍衛中華民國,捍衛國家,捍衛國旗,依法究辦」。



猛力拉扯鐵門大聲宣戰,還在門口貼滿小國旗貼紙,要獨派青年面對面辯論。藍營團體情緒激昂,不過有警方隔絕,兩派人馬始終沒機會接觸,青年團直接訴諸法律行動,針對撕毀國旗,到台北地方法院按鈴提告。國民黨青年部主任翁紹輝表示,觸犯刑法160條,已經是現行犯了,要依法控告他們。
 

潑漆事件已經引發社會動盪,避免事件再度發生,主管的後備指揮部正在研擬,未來到慈湖謁靈的核心區塊,將跟憲兵、桃園市政府合作,進行安檢或隨身物品統一保管,畢竟這不只是安全問題,更撕裂族群和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潑漆#提告#戰帖#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1199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