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盤點網友最愛 選對美白面膜靠這招


發佈時間:2018/03/06 09:00



台灣女性瘋面膜,看準這龐大商機,各式各樣面膜不斷推陳出新,消費者該如何挑選,也成為一門學問。
 

民眾:「我喜歡認識的成分,然後品牌會希望是大牌子,大廠的牌子這樣。」

從盤點網友最愛的面膜文下手,除了認清添加成分,選擇大廠確保有一定的品質控管。此外面膜要夠服貼,保養精華的吸收力才足夠,而擁有高CP值的開架面膜,則是能讓消費者省荷包。

夏語心:「我的好閨蜜呢,其實都跟我推薦專科的面膜,因為它最出名就是長效型的保濕,剛好我這次體驗到的是它們家新推出的美白面膜。在女藝人當中,想到美白就一定會想到傳明酸,專科的美白面膜就是含有滿滿的傳明酸在裡面。」
 

專科的美白面膜成份單純,主打傳明酸,加上玫瑰萃取保濕精華,是近期相當火紅的商品。

專科品牌公關:「專科在去年十月份的時候推出兩款面膜,保濕款和亮澤款,平均每日銷售有五千片左右,銷量蠻好的。因應三月美白季的到來,我們也推出了美白款的面膜,添加美白有效成分傳明酸和玫瑰萃取精華,及專科最重要的兩個成分,蠶絲蛋白保濕精華跟雙重玻尿酸。」

夏語心:「光是敷在手上,你就可以立即感受到它的透亮感,真的是非常地厲害。它面膜非常服貼,就算是在眼角、鼻翼這種地方也可以完全貼合。裡頭含有滿滿的精華液,所以你在敷的當中,你會感受到面膜非常濕潤飽滿。」

面對換季,美白是許多女生最在意的問題,業者趁勝追擊推出美白面膜,美白保濕一次到位,讓消費者多了一個保養新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白#面膜#保養#開架#傳明酸#玫瑰萃取#蠶絲蛋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25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