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竹賽」夜襲玩很大?清大校園遭潑氨水 學生嘔吐

記者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2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5: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清華大學2日深夜歷經校園驚魂!一群疑似是交通大學的學生闖入校內潑灑氨水,造成路過學生「噁心嘔吐」引發恐慌。由於正值兩校年度盛事「梅竹賽」開打,不排除是為了比賽互相較勁。

一名清大學生在批踢踢爆料,看見一群人在宿舍旁潑灑不明物,發出濃烈惡臭,學姊還因此嘔吐,休息一個多小時才恢復。清大學生議會也在臉書貼出緊急公告,指出交大同學潑灑氨水且屢勸不聽,已經超出梅竹賽兩校示威的範圍。清大校方則回應,學校教官當時看見五名自稱是交大的學生持水槍噴灑,坦承裡頭裝的是「稀釋氨水」,五人經制止後離開清大校園。

 

不過交大火力班在臉書澄清,表示夜襲項目只有貼紙與傳單,並無潑灑氨水,秉持兩校和平競爭原則,有不傷害同學人身安全的底線,也不會對校園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強調梅竹賽可以瘋狂,但不能失去控制。

「梅竹賽」今年邁入第50年,幾週前兩校就已展開宣傳,賽事前的示威夜襲算是歷年傳統,但多半是貼貼紙、拉布條等玩笑舉動。網友聽聞這次賽前示威竟潑灑氨水,直呼「真的很誇張」。畢竟氨水是有毒物質,大量碰觸會刺激眼睛、造成皮膚灼傷,兩校校方呼籲學生保持理性,開玩笑別玩過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竹賽#清華大學#交通大學#氨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1042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