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泓旭解任律師 高院改期傳訊王炳忠父子


發佈時間:2018/03/02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3: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審理周泓旭涉犯共諜案,傳訊王炳忠父子作證,但因周泓旭當庭解除委任律師,合議庭為求程序周延,另訂26日傳訊王炳忠父子等證人。

王炳忠庭訊後說,周泓旭要求另覓辯護律師,法官為了讓程序更正義而決定改期訊問,因此今天沒有進行詰問程序,屆時將會配合法院出庭。

 

王炳忠強調,自己是證人身分,但社會上很多人被耳語引導、影響,而對他有不正確的認識;另外,他與周泓旭沒有任何金錢往來,基於個人與新黨立場,都希望早日釐清真相,也希望透過法院判決還給新黨青年軍公道。

周泓旭今天當庭解除委任律師,法官已要求周14天內另覓律師,訂26日傳訊王炳忠父子、林明正、侯漢廷、陳斯俊等證人。

周泓旭還押時表示,有很多話想說,但自由民主的台灣給他說話的空間,似乎只有短短的兩段樓梯,且未感受到實質辯護,因此解除委任律師。
 

來台攻讀碩士的周泓旭,涉嫌吸收一名外交人士未遂,一審被台北地方法院依為大陸地區黨務機關在台發展組織未遂罪,判刑1年2月,經上訴,由高院審理中。

台北地檢署今年1月,另將周泓旭涉嫌利用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成立的「星火秘密小組」、「燎原新聞網」在台發展組織案情,以與吸收外交人士未遂案為裁判上一罪關係為由,移請高院併案審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泓旭#共諜#王炳忠#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7

0.1088

0.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