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持距離」看豪宅排隊 護3.5億真跡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2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豪宅行銷手法推陳出新!最近有建商在豪宅樣品屋內展出5件藝術珍品,包括了普普大師安迪沃荷的四個瑪麗蓮夢露、毛澤東高檔畫作、亨利摩爾的青銅雕塑等,這些藝術品個個身價不凡,就怕大師真跡遭到破壞,業者在展示前已先投保3億5千萬的巨額保險,現場也特別加強保全規模,而且想看房還得先預約,排隊的貴客,目前平均得等到2到3天,連人數都要控管,看豪宅條件一堆,還真的是台灣首見。

保鑣:「請保持距離。」

真的得保持距離,就怕小手一碰,高檔藝術品會受傷,每幅畫作黑衣保鑣盯的緊,可別以為這裡是展覽中心,這是豪宅樣品屋。建案專案人員:「從牆面那邊到沙發,大概有5米的距離。」

斥資5千萬樣品屋,建商破天荒展出5件大師巨擘。TVBS記者洪玲明:「藝術真跡現身豪宅(樣品屋),業者請出了保全層層嚴密監控,像這幅安迪沃荷的毛澤東畫作,業者投保了550萬美金。」

天價畫作都出馬,其他藝術品也非同小可,安迪渥荷的四個瑪麗蓮夢露、亨利摩爾的青銅作品等其他畫作,個個要價不斐,就怕有個閃失,投保總金額3.5億台幣。業者:「豪宅他是採取一個預約制的看屋,一個禮拜能夠服務的組數本來就不多。」

首創展名畫引起話題,但採預約制,每組客戶得等到2到3天,人數也得控管,這麼小心翼翼,也實在是怕弄壞了名畫,賠不起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515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