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最佳歌曲 兩屆得主回鍋搶小金人


發佈時間:2018/03/02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1:43
圖/YouTube
圖/YouTube

本屆奧斯卡最佳歌曲,入圍的《大娛樂家》主題曲超級勵志,磅礡節奏讓觀眾印象深刻,催淚動畫《可可夜總會》中,貫穿全片的《勿忘我》也入圍,《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主題曲則是回味初戀的青澀時光,每一首都好聽,競爭相當激烈。


 

跟著氣勢磅礡的鼓聲大步向前進,《大娛樂家》主題曲《This is me》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歌詞唱出馬戲團中奇人異士的心境轉折,勇敢面對自己、抬頭挺胸迎向外面的世界。這也是《樂來越愛你》作曲團隊再次攜手譜出的勵志歌曲。

今年入圍的團隊競爭激烈,兩屆奧斯卡的最佳音樂得主都來角逐,曾經以《冰雪奇緣》主題曲拿下小金人的羅培茲夫婦,以《可可夜總會》貫穿全片的「勿忘我」再次入圍。輕快的吉他音樂,承載的卻是父親對女兒的濃濃不捨以及對過世家人的無限懷念,動人詞曲來自夫婦倆的親身經歷。

作曲家羅培茲說,作詞時把對家的情感也寫進去,這也自己的經歷,因為作為藝術創作者常常要離開家人到很遠的地方工作。家人之間的深厚感情令人感動,初戀滋味則是讓人難以忘懷。
 


圖/YouTube《Remember Me》

輕柔唱腔就像戀人的耳邊細語,道出情竇初開的曖昧。《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主題曲「愛的奧秘」由民謠歌手蘇楊史蒂文斯創作,有如主角艾利歐的喃喃自語,在流瀉時光中回憶酸澀的夏日戀情。讓觀眾回味無窮同時也被視為今年奧斯卡的大黑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This Is Me》


圖/YouTube《Mystery of Lov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電影#主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62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