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珍妮佛超哈 影壇新男神堤摩西夏拉梅

記者 林佳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1 20: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即將登場的奧斯卡金像獎,電影獎項的競爭總是殘酷,因為每項獎通常只有一個得主,但有些電影或演員,不是得獎聲勢最強的大熱門,就可能是頒獎季節最閃耀的一顆星星,今天在金像獎登場前夕,就要來focus好萊塢新男神,他年僅22歲,第一次當主角就入圍最佳男主角,顏值和演技都很棒,現在不只粉絲瘋狂,影壇的姊姊們也都不隱藏對他的讚賞和喜愛,包括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這位新銳小生叫做堤摩西夏拉梅。


 

珍妮佛勞倫斯覺得他很性感,還說會等他再大一點,現在得先討他歡心,一等他滿30歲立刻像豬一樣宰來享用。而珍妮佛勞倫斯哈的當然不是脆皮乳豬,而是好萊塢目前最炙手可熱的小鮮肉,堤摩西夏拉梅;他精緻纖細的五官與青春肉體,在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乘載起稍縱即逝的一切美好事物。

而這部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的電影,也讓堤摩西夏拉梅,成為今年頒獎季最炙手可熱的人物。他和影壇三位大腕,競逐今年的奧斯卡獎影帝寶座,成為78年來最年輕的金獎影帝候選人。珍妮佛姊姊大辣辣地表白,而對這位翩翩美少年的容貌與演技刮目相看的,還包括脫口秀女王。

1995年出生的堤摩西夏拉梅,是個土生土長的紐約曼哈頓人,母親是第三代移民,而父親則來自法國,所以,他在《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講法文說得自然。但也因為如此,他的名字念法文會是「踢牟ㄊㄟˇ」,姓氏Chalamet第一個音「夏」也老被念成「茶」。
 

中國粉絲暱稱他「甜茶」,因為Tim Cha與「甜茶」諧音,而「甜茶」小小年紀便出道拍廣告賣萌,13歲開始演戲,從客串影集、外百老匯登台磨練到進軍好萊塢。

自從2014年在《星際效應》中演出主角馬修麥康納的叛逆兒子之後,片約源源不斷;並在2017年底,初次嘗到走紅滋味,戲份再少表現都叫人印象深刻。擔任配角的《淑女鳥》加上主演的《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兩部去年最受肯定的獨立製片,總共入圍八項奧斯卡金像獎;在影帝項目一面倒押注在演了40年戲還沒得過小金人的蓋瑞歐德曼身上。

堤摩西夏拉梅封帝的機會或許微乎其微,然而,22歲的他應當潛能無窮繼續「延展最好的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神#甜茶#堤摩西夏拉梅#影帝#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96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