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奶沒冷藏、載珍珠沒加蓋 排隊名店遭直擊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1 19:56

新竹城隍廟附近一家標榜純正黑糖製作的珍珠粉圓手搖飲店生意相當不錯,經常大排長龍,不過卻被民眾目擊工作人員騎機車運送珍珠卻沒加蓋,而且鮮奶竟然是一箱箱擺放在騎樓下沒冷藏,店家解釋是覺得鮮奶品質不好要退回給廠商才會擺在外頭。


 

位在新竹城隍廟附近的手搖飲店標榜純正黑糖製作,知名度大開,但民眾直擊工作人員補貨時用機車載送珍珠卻沒加蓋,另一名女子搬來更大桶珍珠,頭戴著安全帽,明顯也是騎著機車載運,但桶子上同樣上沒加蓋防塵,讓民眾看得更傻眼,店家旁空位擺了好多箱子,裡頭全是鮮奶,至少8箱完全沒冷藏,直接放在騎樓下。



民眾還說店家牛奶好像放在外面、沒有冰、冰塊也落地,整個環境都滿髒亂的。店家則解釋是因為認為送來的牛奶品質不佳,要退回請廠商銷毀。但民眾也發現收攤後沒賣完的珍珠都直接擺隔夜。店家則是回應珍珠都是用手炒,溫度相當高,都放到隔一天再清洗、帶去別間店,並換一個新的鍋子。
 

店家解釋珍珠運送沒加蓋則是工作人員疏失會改進,畢竟賣吃的衛生很重要,一個環節沒留意直接影響民眾觀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城隍廟#黑糖#粉圓#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722

0.1909